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淘寶寶

最近要為下個月的北歐之旅準備行程及裝備,為了對抗零下廿度的天氣,少不免要為你添置一些禦寒衣物。原本是想在瑞士買的,一心以為在天冷國家買禦寒衣物質量會比較好。但逛了幾回發現款式老土價錢又貴,最後決定在淘寶買。

媽媽一向不喜歡買太多衣服及玩具給你,都是有需要才買的,免得家中有太多雜物。從前媽媽從雞姨拿來陳B的一堆舊衣服,再加上婆婆嫲嫲買的一堆都可以穿很久了。可是現在住在瑞士,香港帶來的衣服都不適合這天氣穿,媽媽那才給你添一些。

比較起在瑞士買的衣服,從淘寶買來的出奇地耐穿,款式及品質也很好。而且在淘寶買十件的價錢才等於瑞士買一件,所以你的衣服有大部份都是從淘寶來的。

至於玩具,我們來瑞士之前,媽媽從你表姐家拿了一大堆玩具,又在淘寶買了一些益智的,每隔一段時間便拿一件出來。你最喜歡的便是積木,表姐的Combi樂隊你也喜歡。我們回港時從Auntie Polly那裡借來了一盒Lego,見你喜歡,回來便買了一盒給你(也是我們第一次在瑞士給你買的玩具)。於是你便移情別戀,不再玩積木了。

現在物資豐富,你大可以擁有更多。但爸媽希望可以給你做個榜樣,凡事足夠就好,不要浪費。這也是媽媽從爸爸身上學到的。

最後要多謝Auntie Kimmy為我們安排付款,也要多謝公公把衣服寄來啊!






最愛從淘寶買的積木





淘寶寶


這個行山背架也是從淘寶來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