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注定你也是個時裝精

媽媽要為明年的一個活動搜羅晚裝,趁爸爸出差的時候媽媽比較清閒,我們就去Shopping。距離我們家兩小時車程有個Factory Outlet,媽媽也沒有去過,那就不如去踫踫運氣。

跟媽媽去Shopping的所有孩子都很可憐,一直坐在手推車,乖乖的讓媽媽逛街。你這小鬼還要坐兩小時車,來回共四小時,媽媽想起也覺得可憐。可是沒辦法啊,我可不能把你留在家吧,就讓媽媽訓練一下你的耐性吧!

耐性沒訓練好,倒反而調教了個時裝精(應該是從爸爸那邊遺傳下來的),而且而且對西班牙品牌Desigual及Custo Barcelona特別鐘愛,一走進店子看見花碌碌的衣服便嘩嘩叫。噢,D&G也喜歡,你今天便握着了一件D&G的嬰兒衫不放。我想你是討厭Armani的,你一進去便不耐煩了,給你奶便立刻睡了。

假如媽媽要進更衣室試衫,也不會麻煩,只要把你放下手推車便立刻會有售貨員過來暫充保姆,今天你便把Valentino的售貨員逗得很高興呢!

臨走時經過Addidas,看見一件童裝毛毛運動外衣,遞給你看,不得了,超喜歡!還大叫"Ka"(他對Wonka的思念又升華了,不用有生命的,有毛就可以產生聯想)。媽想起爸也有一件黑色毛毛的,便立刻買下給你倆來個父子裝。

回家想找爸爸的毛毛衣讓媽媽代穿一起拍照,可是找不到,也照拍吧!還給你襯了對Kitty拖鞋(是媽貪平在H&M用3元買來給你在家穿的。放心,除了我跟爸,沒有人知你穿Hello Kitty 的),你穿起來還有點像Elmo呢。











順道要讚你一下。回程的時候你沒睡覺,一直坐了兩小時也不吵。可惜後來媽走錯路,你便不耐煩了。但只要一播這歌,你便安靜下來了。






同場加映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