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BB要便便

也不是最近的事了。每次便後媽媽也教你要說「poo」。後來學會了,媽媽滿心歡喜想可以讓你開始學習坐廁了,便教你要在便前說。不知為何,你說「poo」說上了癮,有事沒事都說「poo」,但媽媽不可不信你,但一天下來十數次又不能每次都跟你上廁所,唯有在你說「poo」後檢查尿片,然後才決定是換片、上廁所還是可以不理。換片固然是因為真的poo了;上廁所會視乎你說「poo」的時間,早晚都是熱門的poo time,其他的媽媽認為都可以不理。由你會說「poo」起一個月以來,爸媽每人只成功地讓你poo在馬桶一次。還以為可以早點省下尿片錢,看來Potty training 的路可漫長呢!

話說昨天清晨媽媽正做着好夢,突然聽到「poo」字,嚇醒來正在想要不要爬起來跟你上厠所之際,再聽到你說「ka」及「爸爸」,原來是有人太早起床在練習講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