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最愛公園



雖然今天只得兩度,但陽光普照,晒下來還有點暖意。加上爸爸今天晚上要到巴西出差,所以會早點回來,可以接我們回家。今天我們就到公園吧! 從我們家到公園走路要二十分鐘,沿路風景如畫,只可惜不能也帶著Wonka,因媽媽一個人照顧不了你兩個,況且在公園Wonka要繫着狗帶牠也不會高興的,還是等爸爸一起去時才帶Wonka,讓媽媽跟你二人世界吧!



大概是天冷關係,今天公園都沒有人,只有我們,所以都不用排隊。你一來便要盪鞦韆,這是你第一樣會在公園玩的遊戲。然後玩了那個媽媽也不知它叫什麼,先叫它搖床吧,你躺在上面的樣子不知有多享受,玩得不肯離開。最後是滑梯,這滑梯很好,有兩邊的,可以讓家長與孩子一起滑下。之前都是媽媽跟你一起滑下的,不過今天你可以獨個兒滑下而頭不會撞到了!

最後爸爸來接我們回家,也跟你滑了一次。

這個公園還有神仙索,可是Baby還不會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