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小玩伴一號Joshua

昨天約了你的朋友仔Joshua去公園。公園並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,不過想為你記下你的一些小玩伴。若果你與他不是特別有緣的話,長大後都應該不會跟他再見面了。你有很多跟他的合照,日後看到自己跟不認識的人合照應該感到很奇怪吧。媽媽沒記性應該很早得到老人痴呆的;爸爸又不會記這些無聊的東西,現在給你記下免得失傳了。

Joshua是我們的鄰居,也是我們業主的兒子。他只比你少三個月,可是已長得比你高。Joshua的爺爺Shuni是個日本人,娶了個瑞士老婆Pia便一直留下來了。他們每個週二及週四早上都會來照顧Joshua。比較起Joshua的爸媽,媽媽是與他們較親近的,他們很友善,見我們初到異地,來照顧Joshua的時候都會邀請我們一起散步,媽也會邀請他們來喝咖啡,讓你可以和Joshua在遊戲室玩耍。

最近Joshua的爸媽離婚了,他爸爸暫時搬到跟Shuni及Pia一起住,而Joshua便被安排於週四及週六到他們的家。媽媽有空的時候都會探望他們,也讓你可以多與Joshua一起。有趣的是Joshua其實就住在隔壁的,但他媽媽人有點冷漠,都不太願意與我們打交道。

別人可能覺得Joshua自小父母離異怪可憐的。不過媽媽覺得如果這件事一定要發生的話,在他這個年紀發生對他來說或許是較好的。或許他長大想起來會有點失落,但起碼不會太受傷害吧!

媽媽不能保證一直不讓受傷害(你太頑皮的時候,媽媽可是會保證你受到傷害的),但會承諾與爸爸一直好好相愛,讓你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成長。

兩個在河邊用麵包餵鴨的貪吃鬼,餵了一會便開始偷吃起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