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疲倦的單眼皮

每次Playgroup完結,媽媽都會問老師盧雋過得怎樣,而每次老師都會說"He looks very tired"。

Playgroup時間剛好在盧雋的午睡時間前後,所以媽媽起初也不會覺得奇怪。但後來有好幾次你睡醒了才去playgroup,老師也這樣說,這便奇怪了。在家裡一向都玩得很起勁,難道盧雋不喜歡上playgroup嗎?

今天媽媽想通了,大可能是那雙遺傳自爸爸的單眼皮惹禍。單眼皮的人眼睛都只一條線,經常都看似快要睡著的樣子。媽媽以前就有個單眼皮的朋友,常常都說很疲倦,有時更會預測到自己下星期會很疲倦。別說媽這麼遠的朋友,身邊的單眼皮爸爸在家的時候,就無時無刻都說自己很疲倦。

可能是單眼皮的人自小經常讓人覺得樣子很疲倦,說得多了,自己真的疲倦起來。所以盧雋千萬要做個充滿活力的單眼皮啊!不然的話媽媽帶你去割雙眼皮好了。

1)今天在公園玩得起勁時也像是很想睡的樣子。
2)Wonka也來扮疲倦的單眼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