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Gaga與Kaka

盧雋跟Wonka像是兩兄弟似的,在家經常出雙入對。除了會咬盧雋的玩具之外(最近開始咬你的好朋友Bear Bear,一邊耳朵已被咬掉,快要變叮噹了),基本上Wonka都表現得像個老大(實際上也比你大六年多),很會讓盧雋。雖然Wonka不喜歡你坐上牠的身上,但有時也會刻意蹲下讓你坐上,到你起來才走開,從未試過突然起來把你摔倒;假如散步時你要拖Wonka,牠也會慢慢走不把你拉倒。媽媽覺得有趣,Wonka雖不主動跟小孩玩,但卻很會跟小孩玩耍。

這邊Wonka處處為你著想,那邊你卻多番戲弄牠。經常把牠的食物掉進牠的水裡,累得牠沒水喝;又拿著牠心愛的食物四處跑,引牠追你。

雖然這樣,盧雋心裡還是很愛Wonka。每天早上起床最期待的事便是去看Wonka,起床不久便開始叫「Kaka」。在樓上向下望見不到便拋些膠波引誘牠。吃飯的時候見Wonka想吃也會偷偷把自己的食物給牠吃。

最合拍的時候便是看見貓在花園走過,假如是兩個一起看見的話,一定會大叫。

媽媽很高興每天有你倆為伴,也高興你們可以互相作伴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