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復活蛋

聖誕節有倒數朱古力,復活節有復活蛋。復活節月盧雋有福了,又可以每天吃朱古力。早前Pia及Shuni來我們家作客,給你買了個復活蛋車,內有朱古力蛋。朱古力不能吃太多,所以我們每天只可以把蛋車打開一次,吃一粒。盧雋也乖,吃完一粒也不扭要第二粒,因為知道新一天又有得吃。知道好東西不要太多的是聰明人啊!

小事數則,也想記下:
1)昨晚聽到你説了第一句完整句子,竟然是「Bear Bear刷牙」。

2)早上一起替Wonka洗澡,盧雋突然遞上一支洗甲水。原來你想拿Wonka的洗頭水,但開錯隔離櫃,哈哈!

3)今日去Park,遠處看見三個小女孩在玩滑梯。你看她們玩得高興,也跑去一起玩。過一會她們要回家了,你坐在滑梯頂失落地看着她們離去。媽媽看你可憐,也跑到梯頂跟你一起滑下,你於是又笑了。

4)今天爬繩網可以爬到頂了。

5)晚上跟爸爸的同事吃飯,你突然發脾氣把玩具掉在地上。媽便罰你站在我身後的臨時Naughty corner。你氣得眼紅紅,看看周圍,見有很多人又不好意思哭,淚眼汪汪的咬着嘴唇,這是媽第一次看到的神情。盧雋開始懂得要面子了。媽媽馬上後悔,便把你抱起輕聲地教訓一下,也決定以後不在外面罰/鬧盧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