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神奇的Naughty Corner

Naughty Corner是最神秘的地方,沒有特定的角落,只要是雙腳可以站立的,家中街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是Naughty Corner。

每次盧雋頑皮,而且屢勸不聽,便要被罰到Naughty Corner了。最神奇的是打從第一次被罰,你便已經知道遊戲規則,從沒有試過在媽媽批准前,走出Naughty Corner 的範圍,只是有時候站得久會坐下來休息。見你乖乖的企定,媽媽覺得又好笑又心痛,也不忍心罰得太久,最多五分鐘便來抱抱你,向你解釋被罰原因。這方法廷有效的,但也不可常用,用得太多,你習慣了便不怕了。

原來罰企的本領是與生俱來的,難怪會成為最熱門的孩子懲罰方法。

這是其中一個Naughty Corner,應該是亂拋飯餸到地上而被罰。沒穿上衣不是懲罰,只是天氣熱讓你在家大解放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