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賣二手衫

爸爸媽媽一向不主張給你買太多或太貴的衣服,因小朋友大得太快,衣服穿一會便不合穿了。媽媽最近收拾東西時發現你又有一大堆不合穿的衣服了。有些冬天的現在還剛好穿得上,但現在天氣開始熱也不會再穿,而明年一定不合身,所以也決定不留。媽媽早前把部分衣服送人及捐贈慈善機構,剩下這些就試試放上網賣。

也許是有點運氣,又或者照片拍得好,不用多久大部分的衣服也賣掉了。其實媽媽標價也不太便宜,有些在淘寶買的甚至比原價要高一倍。可以賣的便賣掉,賣不掉也不打算壓價,他日再送贈有心人好了。

賣二手衣服的錢給你儲起,再加上出世至今及以後的利是錢,希望夠你以後讀大學。

後話:早前爸爸把小時候玩的超合金玩具賣掉。因收藏得好所有配件完整無缺,所以賣得很好價錢。三組玩具三十年前用五百多元買回來,現在賣得八千多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