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3, 2014

Maya

盧雋確是個很Sweet的孩子。

Maya Cooper是盧雋的同班同學,比盧雋大一個月,是盧雋最喜歡的同學之一。媽媽是日本人,爸爸是澳洲人。

今天早上我們跟Maya及Maya的好朋友Tea到Playroom玩。剛巧遇到同校較年長的同學,拿著了一條長絲帶,大家便拿著絲帶扮火車四圍走。但Maya盧雋較矮小跟不上大家的步伐,於是同學把絲帶拿走了。

盧雋沒所謂,Maya卻不高興了。盧雋見Maya扁嘴,自己拿著心愛的粉紅色皮球,應該是在想Maya也會喜歡,於是多找來了個給Maya,但Maya正在發脾氣,一下便把皮球給拍走了。盧雋看著皮球在地上越滾越遠,沒有反應,剛好給媽媽看到這一幕,有點心痛了。於是上前給大家開解一番。

拿著絲帶的女孩見狀,便開始解釋。其實也不關她的事,只是孩子太小有點看不開吧。於是媽媽答應下次再來的時候給大家每人帶一條絲帶,然後大家又笑了。

媽媽再想起Maya拍走盧雋的皮球的這一幕時,又心痛起來了。盧雋長大後要是給女孩子傷了心,相信媽媽一定要比盧雋難過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