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2, 2014

Faye在韓國


自從盧雋十個月大在瑞士認識Faye,原來你們已經分別在五個不同的國家見面,包括瑞士、瑞典、法國、香港及韓國。

雖然Faye跟盧雋不是經常見面,但每次見面都玩得很投契。今次Faye及Baby Jade到訪,我們帶她們到盧雋最喜愛的地方,包括Pororo Park、水旅館、Seoul Children Museum、Lotte World及雪山。

節錄一下這個星期媽媽覺得有趣的事:

1)上雪山途中,盧雋及Faye坐在車的最後排。盧雋忽然大叫:「媽咪,我同阿Faye食鼻屎!」


2)盧雋很會照顧Baby Jade,在餐廳見到Baby Jade玩星星吊飾,會跟Baby說:「唔好玩呀,會咭親㗎!」


3)在餐廳要先脫掉鞋子,盧雋會先幫忙把Faye的鞋子放進鞋櫃,才把自己的收好。

4)在雪山上爭玩Snowball maker,盧雋明明是愛粉紅色,為了獨佔唯一的Snowball maker,便說Blue is for boys。但當媽媽說要買一個粉紅色給Faye時,便爭要粉紅色了,不過最後因為太累睡著了,所以無得玩。


5)兩個古惑的孩子坐在後排要做壞事的時候便用氣聲,例如:「不如我哋up side down 咯!」


6)兩位也有爭吵的時候,吵到其中一個哭了,媽媽說:「既然鬧交,等間我哋分開玩。」Faye會先大叫好,但十秒後又會突然說:"We are good friends we play together."


7)坐車上兩個一直坐在一起,有次Baby Jade哭了給Auntie Timmie抱住,盧雋便走到Car Seat上。Faye見盧雋坐遠了便說:We are still friends, right?"

8)明明大家都會說廣東話,玩的時候會用英文,跟媽媽說話時才用廣東話。

9)Faye可以把盧雋整個人抱起。

10)其中一天,媽媽帶Faye走進學校接盧雋放學,盧雋很高興,要把Faye介紹給學校的每一位老師認識。Ms. Terri說盧雋這星期在學校經常提及Faye。

這個星期玩得真盡興,也只有Auntie Timmie才有這個精力帶著大小兩個孩子跟我們每天由朝玩到晚。到最後兩天連盧雋也撐不住了,加上給Baby Jade感染了點病,竟然分別在Lotte World及雪山上睡著了。

媽媽已經非常期待下一次跟Auntie Timmie,Baby Jade 及Faye去旅行了。盧雋應該也很期待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