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8, 2014

Play date 王

盧雋是出了名的Play date王,不但逢請必到,媽媽更經常非常積極為盧雋安排Play date 。

每個星期例必至少兩次,今個星期更差不多每天爆滿。

但問題是盧雋班的同學中,除盧雋以外,男同學都是清一色韓國人,放學後不是忙於參加興趣班,便是要跟公公婆婆嫲嫲爺爺等見面,非常忙碌。

至於非韓國人彈性比較大,經常可以安排即興的Play date。

所以盧雋的Playdate,大部份時間都是跟女孩子玩。

Megan是我們的鄰居,方便就腳,所以見面最多。

Maya是盧雋最喜歡的同學之一,她的媽媽非常忙碌,所以也幾乎是逢請必到。

Valerie是鄰班同學,也是香港人,同聲同氣,所以也經常見面。

Adelaide其實是Valerie的朋友,不過Adelaide 很乖巧,媽媽也跟她媽媽很談得來。

男生代表有Reynold,媽媽對外國人比較熱情,所以也偶有Playdate。昨天我們便跟他一家去了Kids Cafe。

大部份是女生對不對?本來問題是不大的,不過盧雋的好朋友是Ryan及Joseph,所以媽媽決定也給盧雋安排跟男孩子們的Playdate。剛好大部份的男孩也是Seoul Club的會員,所以媽媽便每個星期五放學後把盧雋帶到Seoul Club,然後去游水或Happy Hour。

第一次的Seoul Club playdate便有可愛的Joseph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