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14

試食

很久沒有跟盧雋逛超巿了。逛超市這種需要大量專注力的任務,媽媽當然要趁盧雋上學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去啦。今天因為答應了盧雋要一起買禮物參加同學的生日會,所以放學後一起到Emart。

在玩具部走了一圈,找不到同學喜歡的巴斯光年,結果盧雋親自揀了一盒Angry Bird玩具。

在韓國的超市,繁忙時間都會有大量試市,而盧雋又非常喜歡試食,喜歡到一個程度連平日不太喜歡吃的東西,在試食的情況下都會吃,媽媽也曾考慮過想在盧雋吃得少的日子帶你到超市走一敞。

下星期三學校的Field Trip會到超市,希望會有盧雋喜愛的試食吧!



這是盧雋揀的禮物,本來媽媽想趁盧雋睡覺的時候包好的,否則跟盧雋一起包的話一定會十級困難,又要拆開立刻玩。不過想到總有一天盧雋要知道送給別人的禮物不可拆,還是花點時間敎育一下吧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