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5, 2014

盧雋也有很多會令媽媽生氣的行為。其中一樣便是在做了錯事後立刻說:「我鐘意。」

昨晚頑皮把啤酒倒了在媽媽身上,媽媽認為盧雋不小心沉住了氣不準備駡,但盧雋卻立刻說:「我鐘意。」

今天想要拉窗簾太大力把支架弄破了,差點要弄傷盧雋,媽媽以為盧雋給嚇了,想要安慰一下,結果盧雋又立刻說:「我鐘意。」

這簡直是中了媽媽的要害,做錯了事還要說上不負責任的話,當然是要立即受訓。

聽著盧雋這句話,我是立刻有點怪自己過去給予盧雋太多自由度而變得有點自我。

媽媽會因此以後不給予盧雋太多自由嗎?應該不會吧,不過態度可要調整了。每個人都應該有做錯事要承擔的態度,錯了要認,受訓要企定。

知道了嗎?

挨罵後睡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