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9, 2013

Wonka終於可以除下所有繃帶了,不過難過的日子還要持續,直到拆線為止。

因為傷口正在癒合,痕癢非常,要避免Wonka抓傷口,所以長期要戴上頭罩。可是戴上頭罩後進食不太方便,媽媽試圖在Wonka進食時除下,但Wonka卻不吃東西一直抓耳,所以唯有把飯碗從架上移到空曠的地方,讓牠可以把頭罩蓋住飯碗吃。

盧雋放學回家,見飯碗不在架上,便問:「我尋日放番好,點解又放響呢度?」媽媽解釋原因後,盧雋見碗裡還有點狗糧,便問:「我可唔可以比Wonka食埋佢呀?」媽媽平日甚少刻意鼔勵牠吃飯,通常都是早晚把食物預備好,然後讓牠自己決定甚麼時候要吃。但既然盧雋有心,便讓你試一試吧!

盧雋叫了兩聲:「Wonka食啦!」Wonka真的走過來開始吃了。盧雋爬在地上看著Wonka吃飯,一直看著牠直到吃完為止。

媽媽愛的兩個孩子,都真的很乖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