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Sentimental

晚上爸爸跟盧雋在iPad聽Puff the Magic Dragon。媽媽洗澡完出來,爸爸開始播Moon River及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,媽媽躺在爸爸身旁,盧雋躺在媽媽面上。

過了一會,盧雋似乎有睡意了,一𨍭身便要睡了。媽媽也轉過身看看盧雋,準備要替盧雋蓋好被,竟然見到盧雋雙眼震動,嘴角慢慢向下彎,然後大哭起來。

爸爸媽媽大吃一驚,明明什麼事都沒發生,盧雋在哭什麼呢?是因為Moon River的旋律太感人嗎?

媽媽把盧雋擁入懷中,忽然明白了,應該是在生氣我們忽然只播自己喜歡的音樂不理盧雋了。盧雋點點頭承認了,媽媽便說:「爸爸媽媽想同盧雋分享我哋鐘意嘅音樂嘛!」

盧雋這個可愛的孩子,孩子明明便是會一不高興便會說出來的,盧雋竟然開始會偷哭。媽媽想來想去也找不到合適的中文去形容這個性,英文大概就是Sentimental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