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聖誕老人來了

盧雋一早已經在玩具店親自揀選了禮物Playdoh the Cars,並由媽媽代筆給聖誕老人寫了一封信,希望聖誕老人會給乖巧的孩子帶來禮物。

為了讓聖誕老人知道盧雋的誠意,媽媽本來打算給盧雋買一隻聖誕襪。後來想到了用盧雋的舊衣服做比較有意思,結果,用兩睌時間手鏠了一隻。


昨天平安夜,盧雋要媽媽不斷講故事,不肯上床去睡,但一知道如果屋𥚃有人還沒睡,聖誕老人便不來後,便立刻熄燈睡了,還擔心正在洗澡的爸爸會嚇走聖誕老人呢!

第二天一早起來,盧雋立刻打開聖誕襪,看見了聖誕老人給的小禮物包括海洋生物投影機、上鏈鯊魚、朱古力等,雖然喜歡,但找不到想要的玩具,盧雋是有點失望,爸爸媽媽立刻提醒盧雋可能禮物太大,襪子太小,所以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。盧雋立刻跑到樓下,見到樹下的聖誕禮物,興奮得大叫:「有呀!」

盧雋當然等不到Boxing Day便立刻要拆禮物。一開見到是自己期待已久的Playdoh the Cars又大叫:「係呀!」

聖誕老人會給盧雋送禮物,爸爸媽媽跟盧雋一樣高興。孩子,記得聖誕老人只會給好孩子送禮物。不要過了聖誕便忘記了做好孩子,不然明年聖誕老人會不來我們的家了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