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5, 2013

智利

這本兒童世界地圖是朋友送給盧雋的三歲生日禮物,對於足跡遍佈全球的盧雋是個非常好的學習工具。約三個月前,媽媽想開始敎你看地圖,當時盧雋興趣不大,於是媽媽沒有再繼續。

今天晚上,盧雋說起班上的同學Emilia要退學回Chile,然後便問媽媽Chile在哪裡。媽媽當然樂於跟盧雋一起看地圖啦!找到智利後再給盧雋找到香港及韓國的位置。盧雋繼續看,然後視線停留在冰島的Blue Lagoon及瑞典的Ice Hotel,媽媽便立刻找來盧雋在這些地方拍的照片。

盧雋應該到今天才知道,自己這些年來跟著爸爸媽媽走過的路有多遠。

最後,盧雋說想要去智利,於是媽媽叫盧雋一起合上眼,坐飛機去智利囉!



參觀在瑞典的冰酒店,盧雋才一歳半。

這手推車比起現在的士的車笨重,用得不多,我也忘記了究竟怎樣帶著它走這些路。

兩歲半的盧雋在冰島的Blue Lagoon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