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90公分

在韓國差不多半年,還沒有帶盧雋到樂天世界,因為知道大部分遊戲有高度限制,而媽媽亦有信心盧雋那身高應被大部分遊戲限制,所以遲遲未有去的衝動。

今天放學,本來打算帶盧雋去兒童博物館,誰知過了最後進場的時間,剛巧博物館就在附近,於是我們𨍭戰樂天世界。

記得去年我們還在英國,帶盧雋到Thomas Land,有好些遊戲因身高限制不能玩。一年後,好像長高了一點,我知道應該差一丁點才夠90公分,不過工作人員也夠好,乾脆給你扣了個90公分的手帶,那已經可以在媽媽陪同下,玩大部分遊戲了。

媽媽本來認為身高不代表甚麼,但原來在這情況下,長得高還是比較著數。

去年在Thomas Land

今年在Lotte World。


最近一直在翻看舊照片,看見這張盧雋還在吃奶咀的照片,應該是二十多個月大的時候拍的吧。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盧雋不需要𠮨咀的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