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Bungy jump

別人眼中的盧雋看似大膽非常,不過我們知道盧雋其實非常謹慎,沒有十足把握是絶對不會輕易行動。

媽媽好友占哥哥寶哥哥到訪,我們到了京畿道的Heyri藝術村,遇上了這個Bungy Jump。

盧雋一看見便說要玩了,雖然這個媽媽看上去不太適合三歲的孩子玩,但既然問過了工作人員,盧雋又夠膽試,那便去玩了。我們買了票後排隊,看見有個孩子一上彈床便嚇得哭了。媽媽也暗自擔心,在盧雋綁好安全帶後,媽媽千叮萬囑叫盧雋,假如害怕的話不用哭,大叫Stop便可以。

開始的時候,盧雋有點怕,後來竟然越跳越高興。工作人員見你可以了,也把你彈得更高。玩完一次,離開前再玩一次,第二次還要試打跟斗,在媽媽及占哥哥的口述帶領下,差那一點點便打到個後空翻。

盧雋後來再看Bungy Jump的短片,跟媽媽說:「我上次跳Bungy Jump打唔到跟斗,下次我想再試。」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