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每天往外走

為了燃燒盧雋的精力,天氣只要不是太差,我們都會往外走。

現在帶盧雋出街可以是個非常漫長的旅程。在倫敦我們走路比較多,扎扎跳的盧雋當然沒有耐性整天坐BB車,所以坐一會便要自己走。而自己走當然也不會乖乖地拖著媽媽的手:有時候要自己推車,但又亂走一通,經常差點撞倒其他途人;見到一兩級樓梯又要玩跳樓梯;見到斜路又要去跑斜路;下雨有水氹又要去踩水氹,十分鐘的路程要半小時才到達。

只是出外逛逛的話也可以給你任性一下,要趕時間的話便要把哭鬧的小寶寶搬上車了。不過通常哭鬧也不過一分鐘,隔一會便指著巴士雀仔大叫了。

Bear Bear最新進展:
每天依然會叫「Bear Bear搭巴士」,但也沒有要找Bear Bear。媽媽每次帶你搭巴士時一聽到你說Bear Bear搭巴士,便會叫你每次搭巴士時都要留意,可能會發現Bear Bear的蹤影。

各地朋友終於為你找到Bear Bear了,因為有兩個地方的朋友同一時間找到,所以你又會有多兩隻一模一樣的Bear Bear了。第一隻會在下星期從瑞士運到。爸爸媽媽已急不及待要看盧雋見到Bear Bear的樣子呢!

今天往外走,堅持要自己推三輪車及拉Wonka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