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Bear Bear不見了(二)

Bear Bear不見了第四天。

第一晚當盧雋發現Bear Bear不見了的時候,媽媽只說了Bear Bear搭巴士,盧雋便整晩一直在重複說著:「Bear Bear,巴士。」

雖說遺失Bear Bear錯在媽媽,但媽媽也不打算太用力找,乘機可以讓你學習let go & move on。但聽著心裡難過,也就開始拜託各地好友到H&M尋熊。朋友們都知道Bear Bear是盧雋最愛,即時兵分幾路尋熊去。而即晩也得知香港五間有童裝部的H&M已全部售罄了。還有其他朋友會幫手在東京、波蘭、意大利及瑞典尋找。

其實盧雋提起Bear Bear的次數越來越少,也因為有了新歡Elmer及三輪單車,應該也不介意Bear Bear不再回來。放不低的可能只有爸爸媽媽。

盧雋真的很幸運,有很多疼愛你的人。

多謝朋友們的幫忙。


1. 三輪單車是盧雋兩歲生日的禮物,剛到倫敦大部分行李包括玩具還沒送到,早點送給你,免得你悶壞了。

2. 一看到你跟Bear Bear的照片,就想要想盡辦法給你找回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