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17

今天早上五點多,媽媽梳洗後便去叫醒盧雋。盧雋是果然很緊張這個跑步活動,平日早上叫醒盧雋對媽媽來說都是一場惡夢,今天早上雖不致一叫便起,但難度也不高,很快便準備好出門。

因為太早沒有屋苑專車,我們也不想太早叫司機來車那短短的路,所以我們踩了廿分鐘單車到達集合地點,原本以為Fun Run會有很多孩子,結果只有盧雋一個小孩。不過也沒關係,我們照努力跑就是了。

參加者有百多人,我們站在人群中間,起跑後我們便左閃右避穿過了人群,跑到較前的位置,然後一直保持速度。

盧雋一直保持速度,媽媽很快便落後了,不過為了不想盧雋到終點後走失了,媽媽也試著跑快一點,盡量跟盧雋保持最近距離。

媽媽到終點後,已經有幾位工作人員姐姐跟盧雋登記,原來盧雋跑第二名,而媽媽不是為了追盧雋,大概不會第十三名到達。

得獎禮物雖然是對孩子完全不吸引的身體檢查禮券一張,也沒有獎牌,盧雋仍然很高興。很多緬甸姐姐要跟盧雋拍照,最有趣是盼奬禮後的抽獎活動也邀請盧雋去抽,讓盧雋過了難忘的一天。

其實盧雋可以跑完3.5公里已經很厲害了,還要得到第二名,媽媽很為你驕傲!

先踏單車到集合地點。


一起跑已經非常認真。

衝線一刻

冠軍及亞軍合照。

完成!

很多緬甸女孩要求合照。



頭5名到達終點的優勝者

抽獎代表

屋苑Newslett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