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9, 2017

盧雋第一次參加三日兩夜的宿營。

盧雋一向獨立,自理能力也很高,媽媽其實是放心得很,反而是擔心自己會太想念你。不過因為前一晚Anson來過夜,兩個孩子零晨三點才去睡,媽媽擔心盧雋會累壞了,才開始有點後悔參加了這個宿營。

不過最後還是把盧雋送到集合處,依依不捨地告別。

難得的私人時間,加上晚上要外出晚歸,媽媽決定要下午好好休息一下,不過也是非常地思念盧雋。

導師說孩子們報平安的時間是晚上九至十一時,所以一到九時,媽媽便開始一直留意電話。到差不多晚上十時電話才嚮起。

盧雋在電話的聲音特別可愛,不過今晚的聲音有點沙啞。
媽媽:「盧雋玩得開唔開心呀?」
盧雋:「開心,不過我喊。」
媽媽:「點解呀?」
盧雋:「我掛住你。」

然後大概是訊號問題,電話突然中斷了。不過,隔了一會又響起來。

盧雋聲音突然變得堅強「媽咪呀!我可能聽日返嚟㗎喇,如果我返喇,我打比你呀!」

媽媽一邊有㸃心痛,怪自已太早讓盧雋去宿營,一方面又覺得盧雋很可愛,很會安排。雖然覺得提早回家的可能性不高,媽媽還是告訴盧雋如果真的想回家,告訴媽媽,媽媽一定立刻來接的。

盧雋一向獨立,這也實在在媽媽的意料之外。不過媽媽知道盧雋會因想念媽媽而哭,還是會暗喜了好一會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