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15

新界一天遊

昨天的節目超豐富,雖然沒有跟Faye及Baby Jade去海洋公園(是媽媽的情意結,海洋公園不能隨便去,就是因為太喜歡,才想要在特別的日子才去),媽媽選擇跟盧雋二人浪漫遊新界,兩母子一樣玩得超開心。

第一站是沙田的Snoopy World。小小的主題公園在大型商場裡,免費入場,還有機動小船,是個很不錯的放電地方。

午飯後第二站是大埔的鐵路博物館。應盧雋的要求,我們是搭火車來的。平常揸車多,很少帶盧雋坐公共交通工具。



最後一站是馬騮山,媽媽好像也是第一次去,最初見到一隻,已經好興奮,然後是見到了一家十囗,有一隻還跳上了我們車的倒後鏡。剛要離開的時候,再見到百多隻馬騮衝向水塘方向,於是盧雋提議把車駛入水塘並提議落車。

我們慢慢地在馬騮羣中走,盧雋拖著媽媽的手一邊走一邊跟Monkey們揮手。

返到屋企,媽媽叫盧雋畫低今日去過嘅地方比爸爸估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