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英女皇登基六十年鑽禧之海德公園嘉年華

香港曾經是英國殖民地,九七前有著濃厚的英國政治體制及特色:雙層巴士、紅色郵筒、英國國歌等。最親切的要算是英女皇的頭像了。她的頭像被印在所有貨幣及郵票上,公務員會親切地稱呼她「事頭婆」(即老闆)。

明天(6月3日)是英女皇登基六十年紀念,全英國由今天起一連放假四天,慶祝這件盛事。我們有幸在這段時間住在英國,可以親身見證這個全民參與的慶祝活動。

我們選擇了在海德公園的慶祝活動,只因它有迪士尼演唱會,可以帶盧雋去聽。

由於贊助商是個連鎖超級市場,這嘉年華其實比較像個大型超級市場推廣活動,有很多商品的攤位派發贈品。我們用了太多時間在迪士尼的攤位排隊,所以錯過了很多有趣的表演。

不過盧雋也玩得高興:在公園裡周圍跑,經過一個跳舞表演時要跟著一起跳;聽音樂會時又跳又叫。玩得太累,一完塲便睡著了。

看見盧雋玩得高興,爸爸媽媽便滿足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