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9, 2017

話說學校經常參與校外足球比賽,全班同學一起參與,自由決定落場與否。

上星期有校外聯賽,雖然沒有贏得獎項,孩子們玩得一樣高興。

事隔一星期,學校星期五早會,媽媽要做體檢缺席,其他媽媽傳來盧雋上台領獎的照片,原來孩子們雖然沒有贏得任何獎項,但學校一樣嘉許表現出色的同學,而盧雋便得到了這個最佳球員的奬項。

重點是,盧雋回家時問媽媽:「你知唔知道㸃解我攞到呢個獎?係因為我follow the instruction!」

媽媽聽到直頭係條件反射反問:「咁㸃解平時響屋企無follow the  insttuction呢?」

「因為我淨係踼波先會follow the instructions㗎!」

盧雋長大了,會聽爸爸媽媽話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少,媽媽要好好珍惜你還在身邊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