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14

Charlotte

我們在韓國回港之前,Megan一家到香港旅行。Megan一家在香港住了三年多,Megan及妹妹Georgia也是在香港出世,所以在香港有很多朋友。Charlotte便是Megan在香港最好的朋友。

Megan在香港回來後,便一直説盧雋回港後,Charlotte及Jun便是她的best friends。於是,盧雋認為Charlotte也是自己的best friend 。

在韓國離別在即,盧雋一直說不要回港,於是媽媽每天想盡辦法游說:

「其實盧雋在香港也有很多好朋友,有Faye啦...」
「Chole啦(對,就是上次來欺負盧雋的那位,仲有Charlotte啦!」
「咁不如我哋返香港約佢哋出嚟玩?」
「好呀!」

於是在Megan媽媽的拉攏下,便有了今天的約會。

我們一早到達貝沙灣她們的家,Charlotte媽媽是個很可愛的澳洲女孩,正懷著第二個baby girl。我們一踏入她們的家,Charlotte便熱情地抱起了盧雋(因為盧雋長得較矮小,所以女孩要擁抱你的話,都會自然地把你抱起),但盧雋不知是否真的像自己平時說的"I am a little bit shy",還是給Charlotte 的熱情嚇倒了,竟然呆了。相信Charlotte還一早預備了給男孩子的玩具-Thomas火車,但盧雋竟然不為所動。畢竟人家是女孩子,見盧雋沒有反應,Charlotte也變得冷淡起來。

媽媽為了破冰,在電話找來一段Megan説傻話的影片,逗得二人大笑,氣氛才變好了。

後來,二人在會所游池繼續玩,初次見面,雖然沒有擦出跟Megan一樣的火花,但卻因為Megan的原固見了這個面,解了盧雋的心結。

其實後來,媽媽是認為自己過分認真了。安排見面與否,可能不會對盧雋的心情有太大影響,反而是從此再沒有提及Charlotte了。雖然媽媽不喜歡看到,但我知道Megan在盧雋心目中的地位也會很快地變得越來越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