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12

Richmond Park

爸爸當日決定在倫敦Richmond區置業的時候,就是喜歡這區有著全國最大的公園,可以讓盧雋多接近綠色的環境。這星期天氣非常好,今天下午有Playgroup,我們便趁上午有空到Richmond Park散步。

Richmond Park非常大,我們此行主要是看梅花鹿。但吃過早餐的盧雋飯氣攻心,坐在手推車一會便睡著了。我們走到公園走到有鹿的地方坐下,一邊看鹿一邊等盧雋醒來。

約半小時後,盧雋醒來後,指著鹿大叫「Giraff!」。

哈哈!Giraff長頸鹿也的確很像鹿呢!

3 comments:

  1. 我淨係見到條好深既事業線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係我老公話我個胸細咗,我諗我嘅婚姻會有危機。

    ReplyDelete